close

哈哈哈

奇怪耶!!!

又過好久囉~~~

11月底到現在剛過完生日

先說說12月發生了甚麼

12月底12/21瑪雅預言的世紀末日

星期五天氣真好

一行人上擎天崗

然後

延遠期我的車在我雷殘

左膝蓋上好大一個疤

12/22我有了個女朋友

算是星期四花了timberland被坑的錢

+星期五摔一跤

得了個女朋友

12/25聖誕節

破處了!!第一次做愛

然後瘋狂愛上做愛

每天做瘋狂做

好希望能就這樣能結婚了

但以後發生的事誰都不知道

現在

好好地愛著她

有個伴陪

這樣很好

很喜歡

絕對不要失去

媽媽跟他也很好

希望未來就這樣

大學畢業能結婚

4個月的兵當完

一起到美國讀書

我去hotel manager?

然後未來的一切

就還是很模糊

我到底該轉學考?

還是轉系?

但我捨不得這段得來不易的戀情

繼續唸完英文系?

這樣亂念念也不知道在唸個甚麼鳥= = 

好吧

反正現在19歲了

繼續看下去?

雖然活得很沒目的

想要自己賺賺錢

但不知從哪下手

打工好累好花時間

可是靠家裡

自己想買台車到現在都還無法下定決心!!

很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